初见

标题:开会时不许看手机

CIA与IMF的联合行动代号“小清新”。错了……是“清辛”,清剿辛迪加余孽。以CIA局长第一秘书罗恩与IMF代理部长秘书莉莉姐为联络人牵头领着一帮参谋,间谍,特工,探员们占据了1号会议室,制定行动计划,确定成员名单,甄别目标,罗列装备清单,安排接应扫尾,分析情报,交换资迅忙的不亦乐乎。
推门而入的IMF代理部长Mr.Brandt镇静的整了整领带“咳咳,你们继续,毕竟是CIA与IMF的年度大戏,我做为IMF的代理部长应该来表示一下关心和重视”官腔打的那叫一个冠冕堂皇,好像刚才神情惊慌失措的如同被撵急了的兔子,慌不择路的一头扎进来的不是他一样。
罗恩与莉莉姐对视,心照不宣默数“123”
“Will”高大的局长大人象掐好了点似的追着代部长的脚后跟进来了,在对方回头一个瞪视下乖乖将尾音吞了回去。
“哼”William. Brandt首席参谋兼代理部长大人冷哼一声快步走到会议桌一头落坐,Alan. Hunley局长大人似笑非笑的斜睨了一眼,摆出了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脸“咳咳,你们继续,毕竟是CIA与IMF的年度大戏,我做为CIA的局长应该来表示一下关心和重视”

你们跟本就是商量好的吧!

Hunley走向长桌另一头坐下,两位boss再次对视一眼同时扭过头去摆出一副生人匆近的架势各自掏出手机翻看。在外人看来,两位大佬真是忙啊!出席会议还要查看邮件,处理信息,发送指令。
两位秘书一脑门子黑线“他们这是来干嘛?没看出来对这个行动有多关心啊!”“不是来约架的?”“管他呢,来,咱们忙咱们的,刚才说哪儿了”
CIA与IMF明里暗里互不对付,Hunley局长更是人前人后诸多不满,代部长冷嘲热讽不遑多让,一定要显示出首席参谋的文化水平,引经据典逻辑因果,就差明说,你个官僚一肚子脑满肠肥。但至少火药味没今天这么浓。

果然局长大人率先发难:
“IMF一向缺乏监管,任意妄为”
手底下没闲着手机上打下一串字符,发送:“Alan to Will:亲爱的,今天的西装很衬你的眼睛”

首席参谋冷笑一声:
“IMF效力于国家,40年来忠诚无匹,所有的报告让你们随便查”
低下头“Will to Alan:一边去,别烦我”

局长调整了下坐姿:
“Ethan.Hunt的行动正在失去控制,IMF对他过于放任”
低下头发送“Alan to Will:昨天晚上的你特别迷人”

代部长大人冷哼一声:
“Ethan.Hunt的行动得到了IMF的授权”
低下头发送“ Will to Alan:昨天晚上的你和今天一样像个恶棍”

局长拿出杀手锏:
“IMF的行动应该交由CIA监管”
低下头发送“Alan to Will:上次你夸味道不错的牛排,我学会了,晚上做给你尝尝”

Agent Brandt拍案而起:
“IMF曾多次拯救世界,也包括拯救CIA”
低下头发送一个字“滚”随即拂袖而去。

局长大人扔给众人一句“你们继续”便跟了出去,留下一屋子精英们面面相觑
“他们这是来干啥来了?”

一则小品送给依然爱着小参谋的人们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